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3年教材招标公告

时间:2013-06-18浏览:833设置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对学院2013-2014学年、2014-2015学年、2015-2016年的教材进行采购,欢迎广大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内容:
     本次教材招标范围为全院2013-2014、2014-2015、2015-2016三个学年教材(不含上级文件已指定购买的教材)。
二、对投标单位的基本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规模,公司注册地址应为安徽省合肥市,应提供具有省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出版物发行许可证,应提供不低于100万注册资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资质证明文件。
   
2、投标方应以科学求实诚信的态度,严格按照招标要求计算设定标底,合理低价。
3、在招投标的过程中,投标单位不得与招标单位任何相关人员有不正当的联系,投标单位之间不得串通投标或恶意竞标,一经发现取消其投标资格。我院不向未中标单位解释不中标理由。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能力;
2.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财务能力)、资格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
四、投标单位须提供的资质材料 
    1、投标单位必须出具单位资质、服务信誉等情况(主要是对高校教材供应的服务业绩和服务承诺等)。 
    2、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包括单位名称、法人、单位性质、注册资本、经营项目范围、通讯地址、联系人、电话、邮政编码等)。
    3、标书中应包括的内容 
    (1)投标文件目录; 
    (2)投标单位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单位基本情况介绍; 
    (4)近两年主要业绩介绍; 
    (5)售后服务承诺书; 
    (6)投标报价表; 
    (7)投标单位认为需加以补充或说明的其它内容。
 
五、投标截止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3年6月26日15:00。投标人应在2013年6月26日15点之前,将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两份交我院项目联系人。所提交的标书应密封完好,封口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六、报名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磨店职教城学府路与梦溪路交口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 0551-62516570  62516132
联系人:刘老师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