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与全院教学信息员座谈本学期教学情况

时间:2016-12-01浏览:1035设置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教学情况,切实做好教学工作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工作,促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11月24日至28日,教务处分别与各系部教学信息员进行了座谈,听取全院128名教学信息员对教学工作的反馈意见。副院长崔庆华参加座谈。

 

 

    会上,教学信息员们踊跃发言,尽职尽责地反馈了提前从各班级收集与梳理的教学信息情况,从学习与生活的实际出发,对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材选择、实习实训、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教学信息员的反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与回复,对尚待解决的问题将及时提交相关部门予以解决。教务处感谢广大教学信息员的贡献,期望他们继续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推进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