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护理专业知识技能竞赛:白衣天使展风采

时间:2016-12-07浏览:1531设置

    为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2月5日中午,由现代服务系举办的学院首届护理知识技能竞赛在3115教室举行。参赛选手们身着洁白的护士服,冷静、沉着地应对比赛,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

 

 

    此次竞赛分为抢答题、问答题、基础技能题和风险题等4种题型。不仅通过抢答、问答的形式,考查同学们对人体解剖学、病理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等基础医学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以现场演示的方式,检验同学们穿脱隔离衣、心肺复苏、生命特征测量和人体骨骼认知等护理技术的实践水平;还以小组灵活讨论的形式,让同学深入思考护士的责任、医德及对患者的人文关怀。

 

 

 

    护理专业是我院现代服务系今年获批的新专业。举办知识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鼓励大家在专业领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增强知识储备,提高护理水平。

 

 

 

 

    由于是新开设专业的首次知识技能竞赛,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与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