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未雨绸缪 精心谋划教学工作

时间:2017-02-16浏览:480设置

2月1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出席,全体教务处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张昊部署本学期的三大重点工作,一是逐步落实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二是积极申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三是做好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同时,他还对加强教学常规管理、省级技能竞赛、信息化教学比赛、跟岗实习、国际交流、“五个一”教学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崔庆华副院长对前期教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与会同志重视教学工作安排,抓好开学第一课,鼓励大家能同心协力、履职尽责、抓好任务的落实。

朱宗庄院长就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的解释和评价,希望教务处在今后工作中能统筹管理、抓大放小、富有创新、变压力为动力,继续加大内涵建设力度,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