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研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

时间:2017-05-18浏览:192设置

5月11日下午,在学院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国际商务系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葛晓滨教授、国购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发展中心钮小雨总经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孙见山副教授,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王韦副教授、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乾坤、天猫雅鹿官方旗舰店运营总监陈忠山,我院副院长崔庆华、教务处负责人、国际商务系负责人及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我院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以及省质量工程教学研究重点项目“安徽省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新型教学模式的研究——基于碎片化整合应用的微教育”两个方面展开讨论。与会专家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改革、校企深度合作、农村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人才需求、行业发展趋势及电商创业等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崔庆华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她指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目前正处于迅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进一步贯彻并实践“走出去,请进来”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和兄弟高校和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努力为安徽电商的崛起培养更多更好的高质量合格职业技能型人才并做好相关社会化服务。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