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预防溺水”知识讲座

时间:2017-06-09浏览:18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6月7日,学生处邀请合肥同济医院内科主任叶明武,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预防溺水”知识讲座,各班级学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预防溺水”知识讲座。

  

    讲座首先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溺水身亡的悲惨实例,引起现场学生对防溺水工作的重视。随后,叶明武从如何预防溺水,溺水后如何施救,溺水者如何自救等方面为广大学生介绍了溺水救护方法和各类安全知识。

    随着暑期将近,青少年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学生处举办本次知识讲座,旨在增强青年学生的安全意识,也是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加上一道防护锁。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