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把关 双向监督 学院着力推进教学质量管理

时间:2017-02-15浏览:502设置

2月15日是本学期开课的第一天,伴着校园里盎然的春意,迎着新春煦暖的阳光,全院师生开启了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生活。院领导杨祖涛、朱宗庄、崔庆华、陈力和各教学督导组,对开课第一天的教学环境、教学运行、学生出勤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院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精神饱满,教学准备充分,熟悉学情,教学效果较好;学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在学期的整个过程中,教学督导组都将持续对各系部、专业的教学情况进行持续督导检查,确保教学有序正常进行。

  

  

     在督导检查之外,本学期教务处还向各科教师和班级分别发放了教学情况登记册班级教学日志,教师记录学生出勤、上课表现情况,学生记载教师授课情况和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等。通过教师、学生对班级教学情况的双向记录和反馈,提高教学过程管理,增强教学效果,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育人质量。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