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思想政治工作

时间:2017-03-03浏览:391设置

3月2日上午,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明率该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思想政治工作。

  

    院党委书记杨祖涛热情接待了陈明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沿革。他说,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设立有专门的思政教学部,同时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自我加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推进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课程,引导和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职业素养,做好人生规划。

    陈明一行就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履职、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与我院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考察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护理实训室等建设情况。

    院领导陈力、郑晓春,公共教学部、思政教学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