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合肥工业学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7-03-09浏览:241设置

为适应现代产业对人才的需求,做好中高职人才培养衔接,3月8日下午,院长朱宗庄率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现代服务系、城市建设系负责人等一行,前往合肥工业学校调研交流,探讨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合肥工业学校校长王靖表达了以专业合作为基础,与我院建立全面深度合作关系的意愿。副校长曹文华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在专业设置、地理位置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合作条件,希望与我院能够携手发展,联合培养人才。

  

    朱宗庄表示,做好中高职教育的有效衔接,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迫切要求。他向合肥工业学校介绍了我院概况和发展目标,并详细解读了相关专业的发展趋势,表达了对合作的期待。

  

    我院还与合肥工业学校就招生、教学、实训等方面的具体合作方案进行了友好商讨,并参观了该校相关专业实训室。双方一致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构建中高职联合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协调发展。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