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7-05-17浏览:265设置

5月12日至14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刘颢、刘志伟、张壮壮、王继轩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孙雷和杨娟美的带领下,经过与来自全国的59支参赛队伍的激烈比拼,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物流职业能力测评和物流作业方案实施三部分内容组成,主要考核选手在物流作业方案优化设计、智慧技术应用、物流作业方案实施等方面的职业技能,和选手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