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一等奖

时间:2017-06-05浏览:190设置

6月4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优秀作品展示暨颁奖大会在安徽大学举办,我院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李淼、胡锦,在教师王健、王璐的指导下,以微电影纪录片《指尖上的艺术》荣获大赛一等奖,现场领取了奖牌。

  

  

    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我院多个系部、专业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在数媒设计、软件应用与开发、计算机音乐、软件服务外包等多个项目上斩获奖项,共获奖23项,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计算机应用和创新能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