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第八届全国民政职业技能大赛特等奖

时间:2017-06-06浏览:179设置

6月2日至4日,第八届全国民政职业技能大赛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现代服务系代表学院参赛,并一举夺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创造了历年来参赛的最好成绩。张玲、刘睿、郭海燕、陶娟、祖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民政部人事司指导,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设社会工作者、礼仪主持人、养老护理员、孤残儿童护理员四个赛项。我院代表队参加了前三个赛项角逐,与来自全国150余所院校的近2000名选手同场竞技,最终以优异的表现展示了我院学子出众的民政职业技能水平。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