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7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赛一等奖

时间:2017-06-09浏览:202设置

5月28日,2017年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办。我院城市建设系工程造价专业的两支队伍参赛,和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工程大学等本科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建筑尺规绘图类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计算机建模类荣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建筑类个人全能奖三等奖2个;建筑类团体三等奖1个。

  

    2017年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安徽省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引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识图、制图和建模的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识图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来自全省的近70所高校139支队伍参赛,参赛师生总数近千人。

  

    我院参赛的两支队伍由教务处谢竹涛老师和城市建设系王莹老师带队,孙照阳、张蕾、朱纯雅、吴婷婷四位老师给予学生制图和成图技术及相关方面的指导。比赛中,同学们以良好的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