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

时间:2017-03-06浏览:303设置

为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3月2日下午,教务处在3115教室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各系部教师参加培训。

教务处负责人从“云课堂”的功能出发,以“动态网页设计”课程为例,分别从手机端和电脑端为大家演示了如何利用信息化平台进行网络签到、课堂讨论、随堂测试、随机提问等教学活动,实现教学的有效互动。他希望全体教师牢固树立信息化教学理念,以参与学院第三届教师信息化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信息化教学水平。

会后,教师们对信息化教学进行了讨论,表达了积极学习并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的意愿,以期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强化育人水平。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