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教研室到安徽师大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7-02-26浏览:382设置

 2月25日,我院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教师王健、段翰林、潘倩,赴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受到了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杨柏岭教授及该院教师的热情接待。

在杨柏岭院长等的陪同带领下,数字媒体教研室一行参观了该院全媒体实训中心、多功能演播厅、虚拟演播厅、数字录音棚、摄影实验室、数据网络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融合媒体实训室、动画专业机房、图像编辑实验室等部校共建实验室。

 对于如何培养好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人才的问题,杨柏岭院长慷慨建议,要根据自身的人才培养定位,主动适应新媒体技术发展规律,把握好新媒体互动化、分众化、全媒化、即时化等特征,强化学生的动手能力,让学生在实践中获得真知。 

 作为全国10所首批试点部校共建新闻学院之一,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教育教学上有着丰富经验和卓越成果。座谈交流中,我院数字媒体教研室一行,就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这次调研交流,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教研室的教师们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坚持学习先进院校的优秀经验,共同努力做好专业建设和育人工作,力争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成为省内高职中特色鲜明、品牌一流的名牌专业。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