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24浏览:442设置

2月22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崔庆华,教务处、系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开学总体情况,对近期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教务工作管理规范,着力保障教学运行、省级技能竞赛、分类招生考试、信息化教学比赛、认知跟岗实习、过程化考核等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扎实开展“五个一”教学活动。

崔庆华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赞许了各系部在技能比赛备赛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她希望各系部要继续加强科学训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升内涵建设,树立品牌形象;借助“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将制度落到实处,着力提升教学质量;以网络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手段,全面推进和深化学院课程教学改革,在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以创新、务实的态度高效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努力把学院打造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