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到期教科研项目阶段性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会

时间:2017-09-30浏览:342设置

9月27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院2017年度到期省级科研项目阶段性检查和结题验收公开答辩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孙街亭教授、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凌双英教授、安徽行政学院王邦元教授、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刘放教授等受邀作为评审专家,与我院教务处负责人一同,对20个省级教科研项目进行检查和验收。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形式,分别从项目的研究内容、实施方案、研究进度、阶段成果、经费使用、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计划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接受评审专家针对项目研究方案和研究成果的提问,进行现场答辩。

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评委对汇报的情况展开了讨论,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对教科研项目成果检查和验收要求,各位专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个项目是否合格作了认真评价,并对在研项目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整改措施。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