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7-10-25浏览:501设置

 10月23日上午,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俄罗斯国际学联中国首席代表崔凡博士等一行七人来访我院,副院长崔庆华热情接待了来宾,城市建设系负责人,系部相关专业教师和教务处国际交流中心人员等参加了会见。

崔庆华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年国际合作项目的成果,表达了我院提升队伍整体实力和国际化水平的强烈愿望。

会上,崔凡简要介绍了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基金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此次来访的目的,从国际形势介入详细地介绍了中俄教育的起始,两国院校的建立和合作办学,分析了俄中两国人才市场需求现状。

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教育合作、学生人才培养、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教育资源引进、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会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崔凡博士一行参观了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实训室等教学场所。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