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浏览:151设置

11月2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文学习十九大报告。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认清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履行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迈向新目标,努力前行,实现未来光明的梦想。

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将十九大精神切切实实与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相结合,做到爱党爱国敬业,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始终全心全意为学生的成才成长服务,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为理想信念坚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优秀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不仅要在政治上与党保持一致,更加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也要把十九大精神与学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学生处党支部要立足实际,兢兢业业,为要为学生发展、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把学生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新人。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