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工作日”防火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7-11-30浏览:188设置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11月29日,学生处联合总务处、保卫处,组织各系部负责人、学管秘书,15级部分辅导员,16、17级全体辅导员,集中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及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前,学生处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要将检查覆盖全部学生宿舍,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目前的住宿安全状况,对学生宿舍违规使用明火、电炉、高功率电器和乱拉电线等的消防进行安全检查,对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以及学风情况进行检查等。学生处强调,要对此次检查进行分析,通报结果,就存在问题及时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共组织了90名左右的学工队伍工作人员参加。为了巩固此次检查成果,后期学生处还将联合物业、各系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管理工作。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