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11月份文明教室卫生检查

时间:2017-12-04浏览:416设置

    为创建校园文明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1日中午,学生处组织相关人员对各系部上报的11月份文明教室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教室节能节电、卫生整洁等方面。在突击检查过程中,部分教室干净卫生、布置温馨,自主设计班级环境,突显班级特色,散发出浓郁的文化气息。但也存在个别教室存在学生在教室用餐、不够整洁,没有做到人走灯灭等问题。

    文明卫生教育是一项常规工作,教室卫生环境也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文明教室的创建更是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我们要坚持不懈,齐抓共管,为营造文明卫生的学院氛围贡献力量。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