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启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时间:2017-12-25浏览:161设置

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行各业首要政治任务。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 “健全学生资助制度” 的要求,围绕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如何为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出好力”等主题,学生处于12月22日下午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各系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开展学习、讨论和实践活动三个方面的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旨在全院学生资助工作战线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服务”意识,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落实在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各系部表示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资助战线全体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彰显学生资助事业的民生宗旨,推进党建与业务两结合两促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