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6浏览:459设置

 3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崔庆华,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学期期末对各系部教学工作的检查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切实规范教务工作管理,加强教学过程监控,按计划有序推进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的诊断与改进工作;着力做好省级技能大赛的承办与参赛工作;组织落实分类招生考试、信息化教学比赛等一系列工作;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和教学质量监测。

崔庆华强调,各系部要围绕“教学质量管理提升年”活动,着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同时,做好课程思政建设,立德树人,并对教师进行考核评价。她指出,学院将在去年“五个一”活动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新的“五个一”活动:一是建立专业人才培养标准;二是建立课程标准;三是深入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四是建设校本教材;五是开展“精彩一课”活动。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细化了后期教学管理工作任务,全体教务工作者应凝心聚力,为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