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校企合作冠名班“新汇成”班开班

时间:2018-03-13浏览:807设置

 39日,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与信息工程系携手共建的“新汇成冠名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1113教室举行。公司生产制造部屈军亮总监、人力资源部曹小芳科长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和部分专业老师、全体冠名班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信息工程系负责人表示,系部将依托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平台,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冠名班的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公司生产制造部总监屈军亮代表企业方对学院和系部给予对“新汇成班”冠名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新汇成重视人才,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理念下,诚邀天下有识之士和高位人才加盟,一同开创新汇成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冠名班学生,在实习时间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在新汇成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新汇成”班学员、应用电子专业16应电1单虎同学代表冠名班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新汇成”班全体学生与系部领导、企业代表合影留恋。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