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协调会

时间:2018-03-19浏览:846设置

为做好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和“养老技能服务”两个赛项的承办工作,我院于3月16日上午召开了两个赛项的组织协调会。副院长崔庆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对承办大赛所涉及的后勤保障、环境卫生、宣传接待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承办赛项的系部就大赛的具体细节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崔庆华要求,各部门对本次两个赛项的承办工作要予以高度重视,赛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去年承办工作基础上,总结经验,做好预判,做好筹划,齐心协力承办好,组织好本次大赛,确保赛事的正常进行。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