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时间:2018-04-25浏览:555设置

4月24日上午,学院在120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副院长崔庆华出席会议,系部主任、国赛赛项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就2018年国赛的参赛情况作了说明。崔庆华从备赛指导、参赛学生心理辅导及赛项评分标准研究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技能大赛是衡量高职院校办学成绩的一项重要指标,希望各参赛团队坚定信心,精心备赛,顽强拼搏,赛出水平。

杨祖涛强调,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对高职教育质量的一次检阅,也是学院教学改革成果的展示,各参赛队伍要树立信心,科学制定训练方案,沉着应赛,充分展示精湛的职业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还就参赛老师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协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