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专升本考试录取率再创新高

时间:2018-06-01浏览:1068设置

 在近日结束的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传来喜讯,我院“专升本”上线率再获佳绩。今年我院共有215名专科毕业生参加了2018年安徽省“专升本”考试,其中161名同学被录取,录取率高达75%,较去年有了显著提高。在此特向被录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同时也希望我院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既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也反映出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在不断提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为毕业生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