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对新教师开展了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评活动

时间:2018-06-22浏览:913设置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方案》的要求,6月20日,学院对符合条件的43名新教师开展了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评。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现场观摩指导。

测试教师精心准备,态度端正,教态自然大方,语言表达清晰,充分体现出我院新教师具有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素养。但他们在课堂布局,如何有效组织教学,以及针对高职学生特点的教学方法运用等方面还有待提高。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新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更为提高新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