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检查总结会

时间:2018-07-18浏览:646设置

 7月11日下午,教务处在1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检查总结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围绕课堂教学、日常教学检查、教研活动、学生实习及实践、毕业作业指导与落实、过程化考核及教师老带新等教学工作检查内容依次做了总结汇报。会议肯定了各系部在教学管理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各系部升格为二级学院后,要在教学管理方面多做谋划,为我院落实《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提高我院教学管理水平多做贡献。


最后,教务处还就暑期及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