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9-30浏览:733设置

9月26日,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轨道交通学院17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和车辆技术专业100余名学生参会应聘。

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属于国有独资企业,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沿线相关资源开发,经营范围包括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策划,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资源开发等。

招聘现场气氛活跃,合肥轨道招聘组向我校学子介绍了企业目前的运营状况、员工在企业的发展平台以及哪种人才是目前企业急缺性人才等一系列核心问题。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和解答了企业文化、运营范围、薪酬待遇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合肥轨道招聘组对应试学生进行了专业面试,学生们积极表现,逐一自我介绍、回答相关专业知识问题。

我校与合肥轨道的校企合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成才的机会,轨道交通学院将继续严格遵循社会及行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培养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帮助学生找到更好的发展和平台。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