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三年在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9-10-14浏览:511设置

9月29日,第四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我校财务金融学院在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组共有8支团队荣获全省一等奖,连续三年在“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此外,我校有7支团队荣获二等奖,14支团队荣获三等奖;金融投资策略设计组2支团队荣获三等奖。财务金融学院教师罗伟、曹翀参加颁奖典礼。

2019年第四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共有来自全省70所高校的86760人次参赛。“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作为省内高校金融投资顶级赛事,备受金融和教育各界的关注,是安徽省影响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取得反响最大的大学生金融投资类竞赛,也是全省最具代表性、权威性、引领性的大学生竞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