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面向社会扩招学生举行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9-10-14浏览:643设置

1013日下午,学校在报告厅面向社会扩招学生举行了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的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出席,各部门、二级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及辅导员,2019级扩招新生参加学习。

第一课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师生共同观看“大国工匠2018年度人物”朱恒银的获奖视频片段后,崔庆华致辞并开讲第一课。她代表学校对扩招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校情及发展状况,指出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崇技强能的育人理念,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条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珍惜国家好政策,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传承“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勇于创新、协作共进、无私奉献”的工匠精神。

教师代表陈彬、新生代表2019级商贸管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汪结红分别发言。

教务处负责人就教学管理方面向同学们明确了学习要求,强调面向社会人员扩招的教学“确保课程不少、学时不减、标准不降、质量不低”“严格考试要求和考核标准”“保证毕业要求的达成度,不降低毕业标准”,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第一课结束后,陈佳老师对2019级扩招学生进行了网络平台的使用培训。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