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9-10-31浏览:358设置

为加强校企合作工作的学习与交流,10月23日下午,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林小兰率财税金融教研室主任以及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崔庆华出席,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和商贸管理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崔庆华代表学校对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怀秀凤就商贸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相关专业教师分别对国际邮轮订单班、旅游管理订单班创业学院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具体细节和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参观了茶艺等专业实训室。

此次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增强了两校之间互动互信,通过交流校企合作经验拓展了订单班模式,也增进了两校友谊。双方表示,在国家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的大背景下,要进一步增强横向联系,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