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0-31浏览:575设置

10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来自行政部门及二级学院的12名教职工代表分别从理论学习效果、思想政治情况、干事创业能力、为民服务效果、清正廉洁情况等方面,提出了33条具体意见建议。座谈中,杨祖涛认真倾听了每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予以积极回应。

听取全部发言后,杨祖涛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同志们敞开心扉,意见建议问题指向准,体现了对学校和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推进学校发展的深入思考,有助于更好地改进工作。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确保每一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杨祖涛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重要性的认识,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多种形式畅通诉求渠道,积极听取、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员工和师生的意见,并及时回应诉求。要坚持立行立改,持续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对共性问题深挖根源、健全机制,以点带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