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安徽省首届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11-04浏览:293设置

11月1日,安徽省首届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我校图文信息中心教师张春丽、盛丽率领五名学生参赛。经过与全省24所高职高专院校共计111名选手的同场比拼,最终,唐婷同学荣获二等奖,并取得国赛初赛资格,孙圣杰、陈乐同学荣获三等奖,教师盛丽荣获省赛教师组说课比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指导,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图书馆学会主办,主题为“从信息素养到创新素养”,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提升师生信息素养的要求”“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等文件精神,选拔我省参加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选手。

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进一步培养和增强广大学生全面的信息意识和技能,提高学生检索、分析与利用信息的能力,增强师生信息素养能力,通过开设相关课程与比赛的方式逐步提高我校师生信息素养的整体水平,助推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