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青春不散场 梦想正起航

时间:2019-11-04浏览:250设置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11月1日下午,学校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等出席闭幕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宣读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商贸管理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中专部财务金融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健康养老学院获得独具创新奖,商贸管理学院获得精神面貌奖。商贸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分别获得广播操比赛前三名

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为总冠军商贸管理学院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纪委书记陈力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取得佳绩的二级学院和运动健儿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把运动会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勇攀知识技能的高峰,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