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大中专院校校园广播节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05浏览:162设置

近日,由省直团工委主办的第四届大中专院校校园广播节目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团委指导选送的广播节目《青春在路上》获得三等奖,周元龙同学获得“最佳播音员”奖。

《青春在路上》广播节目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展示了安城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自今年6月份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团委广泛开展学校校园广播节目评选活动,积极创作出更有时代特征、更具校园特色的广播节目,不断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