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6浏览:430设置

11月5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池斌、陈林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落实方案》,就学校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逐段逐句学习了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十八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条地过,逐项逐项地找,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进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杨祖涛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强化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是认真梳理学习过程中的不足,在精准发现问题上下功夫,对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查摆的问题进行精耕细作地梳理,确保把问题找准找实。三是明确整改时限,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认真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迅速把整改的效果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去。四是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表要求,逐项抓好落实,特别是在抓好党委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同时,做好对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的督促检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