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在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9-11-07浏览:496设置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11月6日,省直机关工委在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及直属三校各级党组织书记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锦生主持。

吴锦生就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思想品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是大非面前不糊涂,锻造过硬政治本领。二是提高业务素质,做党建工作内行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向书本学知识,向实践学技能,面对工作信手拈来,面对困难不露难色,通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促进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开展。三是提升管理素质,做干部群众的贴心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尊重党员的主体地位,及时了解党员群众的思想动态,把党员群众紧紧凝聚在一起,营造团结氛围。

邀请的四位授课老师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分别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纪党规---<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对初心使命的坚守与践行》;《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为题,引导党组织书记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让每一位党支部书记把主题教育方案和要求弄懂吃透,让党支部书记成为主题教育的优秀组织者,有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让主题教育成为提升党支部建设的引擎。

参加培训的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任务,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认真学思践悟,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当好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施工队员,真正用党建工作推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