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总结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19-11-11浏览:518设置

1029日,全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总结会在合肥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邸建伟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副院长沈滔主持,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同志,部分省属高校招生部门负责同志及省考试院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原教育部考试中心主任姜钢、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教授进行高考综合改革专题讲座。

李和平全面回顾了我省高考改革的历程,充分肯定了2019年高考各项各项工作成绩,分析了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及存在的不足。他强调,面对新形势和新问题,教育招生考试系统要提升自身的能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能力、驾驭风险的能力、应对舆情的能力、推进改革的能力、服务考生的能力和抵御侵蚀的能力。他要求,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用严谨的工作,严实的作风,严格的纪律,切实完成好2020年高考各项工作。

上午,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市6个单位就招生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我校作为全省高职院校的唯一代表,学校招就办主任毛磊介绍了我近年来招生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下午,姜钢柯政分别对新高考改革改革的主要措施以及新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情况等改革关键热点、难点问题,并从学术的角度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和各地市招办之间的交流学习,扩大了学的影响力,对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