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校内选拔赛

时间:2019-11-15浏览:236设置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8日上午,我校在D楼412教室组织开展了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校内选拔赛。

主题班会评选分为主题班会方案设计、现场组织情景两个比赛内容。经各二级学院推荐的10位参赛辅导员分别以“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青听梦想”“以青春之名,向祖国致敬”等主题,通过各种生动活泼的方式和手段,现场阐述了主题班会方案设计,并展示了15分钟精彩的班会视频,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经过激烈角逐,健康养老学院王海恋、学前教育学院康佳靓、信息技术学院余皖夺得前三名。

赛后,现场评委就班会组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与参赛辅导员进行了交流讨论。近期,学生处还将组织专家对本次选拔表现优秀的选手进行指导,并从中推荐1位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评选半决赛。

主题班会是高校辅导员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和基本手段,此次比赛重在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风采。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