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决定

时间:2019-11-12浏览:1167设置

11月7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刘瑾同志任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的决定。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主持。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娟宣读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刘瑾同志的任职文件,并就刘瑾同志的履历情况作了介绍。

朱斌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以培养技能型高水平人才为目标,以技能大赛作为重要的推动抓手,不断推进教学改革,不断强化内部管理,着力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在办学水平、规模和社会效应等方面都作出了显著成绩。

朱斌就加强学院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建立健全学院党建工作体制,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要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要加强团结协作,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切实负起应尽职责,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各部门、系部负责同志和广大教职工要讲大局、讲团结、守纪律、守规矩,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学院实现快速发展不懈奋斗。三要树牢发展意识,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学院要根据国家和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及时更新办学理念,突出自身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要加强教学管理,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要正确处理好内涵式发展和外延扩张的关系,大力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四要注重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要及时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抓出特色、抓出发展实效;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自觉接受巡视督查检查;要统筹抓好学院的各项日常工作,以严实的标准做好科研、学生管理、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

刘瑾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服从组织的安排,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履行好岗位职责和使命,尽快融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事业发展,努力实现学院“十三五”确定的发展规划目标;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的实施细则,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斗,求真务实,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代表党委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决定,热烈欢迎刘瑾院长的到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正确导向,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生力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持续保持学院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学院发展的优良环境;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大力推进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中级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