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与合肥轨道运营分公司开展“魅力三号线新脉铸未来”共建活动

时间:2019-11-21浏览:506设置

为增进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提前感受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的运营筹备氛围切实培养学校轨道专业学子专业认知能力,1120日,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与合肥轨道运营分公司开展魅力三号线新脉铸未来共建活动轨道交通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课堂上,合肥轨道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3号线的线路设计、车站装饰设计、高架站建设特点等车站概况。同时还通过视频演示、现场互动表演等形式,与大家一同交流乘车过程中的安全、文明小常识,解答一些乘车过程中的疑问,传递文明乘车理念。

交流结束后,学生代表们跟随车站工作人员来到了正在进行收尾建设的职教城站,值班站长热情地带领大家参观了站台、站厅和车站控制室,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各类售检票设备、客运服务设施的使用规定和安全注意事项,并简单地介绍了整个车站的运作流程,帮助同学们了解车站日常工作,理解许多乘车安全规定的必要性。

随后,车站值班员介绍了各类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提高大家在公共场所的自救能力,为日后的安全出行增添一份安心和保障。

95日起,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启动空载试运行,标志着开通运营前最后一个重要调试阶段已正式开启。随着3号线开通运营的日益临近,本次共建活动带领学校师生提前感受到3号线的气息,将安全文明乘车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助力轨道交通3号线的扬帆起航。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