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考务工作

时间:2019-11-29浏览:501设置

11月21日,2019年全国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校现代物流实训基地顺利开考,共有100名2018级和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认证考试。

我校作为首批试点单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听取进展情况汇报,与教务处一起深入培训课堂,了解“1+X”的内涵,并现场给与指导工作。

本学期开学伊始,商贸管理学院就正式启动考证培训工作,由1+X实训导师以及物流教研室具体负责考证的培训和考务工作,从17级和18级物流专业学生中遴选了100名学生,组成了第一批学员;培训开展以来,克服了教学配套资源不足、教学任务紧迫等困难,最终,顺利完成首批1+X证书考试考务工作。

该项考试一共分为三场,分别为基础理论考核、综合应用考核、线下实操考核。考试合格将获得由北京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证书。通过考证培训,不仅学生能实现课程体系与岗位需求对接、学习内容与工作内容对接,还能让学校实现校内教学资源与企业培训资源的对接。

本次考务工作的顺利完成,预示着我校1+X试点工作向前迈进一步,也为后续的其他专业以及兄弟院校相关工作的展开起到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