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晨苑之声”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9-12-01浏览:178设置

11月29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宣传中心广播台承办的“晨苑之声”大学生主持人决赛在学校报告厅落下帷幕。

大赛开始前,舞蹈协会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充满张力的舞蹈语言,展示青春的活力。此次比赛共分为自备稿件、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不同感情色彩的演讲,使整个舞台都散发着语言的魅力。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包括舞蹈、歌唱、古筝等,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用他们各具特色的主持风格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展现出安城学子的独特魅力。希望各位选手在今后仍然能够延续今日的奋斗与拼搏,将这份坚持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

一等奖

城市建设学院  王 颖

二等奖

信息技术学院  钱晓豪

商贸管理学院  张景园

三等奖

城市建设学院  任雨燕

健康养老学院  汪 玥

财务金融学院  闻玲燕

最佳人气奖

城市建设学院  王 颖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