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嘤栖茶社受邀参加2019年第二届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节活动

时间:2019-12-02浏览:192设置

11月24日,由安徽茶文化研究会、安徽茶叶行业协会、安徽大学教务处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节”活动在安徽大学举行,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新华学院等高校受邀参加,润思祁红、谢裕大等知名茶企受邀出席此次活动,我校嘤栖茶社应邀在此次活动上进行茶艺表演并参与各项活动。

本次茶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各企业带来的非遗传承的茶艺主题表演,还有我校嘤栖茶社为活动准备的以“因茶结缘,促珍贵跨国友谊”为内容的茶艺节目——《女子与茶》,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在接下来的大学生茶文化知识团队竞赛中,我校学生更是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下午,同学们就“2020茶企创新、数字经济与茶产业发展、茶旅文化结合创新与暑期实践活动”为话题,与行业专家、企业家、高校老师们进行了对话,在对话过程中,同学们对茶企的发展现状和对未来的就业、创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茶叶品类展示、斗茶、品茶等一系列的活动增强了我校与各大高校间的互动,我校师生不忘弘扬和传承中国茶文化的初心,致力于茶文化的研究和推广,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为学生的成长和茶文化的创新砥砺前行。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