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19-12-02浏览:367设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图文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成就理想”为主题的第六期沙龙活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沙龙。

沙龙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老师们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书中摘取自己最喜欢的语段朗读,并谈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第二个环节要求老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书中找出相关小故事,结合工作实践谈读书感悟。第三个环节要求师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或者“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学习实践谈用奋斗实现理想的感悟。

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细致的发言,倾心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方面的理解体会,共同勉励在场的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时刻谨记:作为教师,要不忘从教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作为学生,要秉承正确的政治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用知识武装自己,把握好青春年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深受鼓舞、触动和启发。

沙龙中的“飞行书签”的互动环节,将沙龙氛围推向高潮。师生分别在书签上写下自己喜欢的句子,之后主持人将书签顺序打乱让大家抽取并朗读分享,沙龙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

此次沙龙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师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字内涵的了解,坚定了我校师生结合自身实际,奋斗成就理想的强大信念,提升师生们的政治素养和精神内涵。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