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第六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金奖

时间:2019-12-03浏览:620设置

11月23日,第六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在安徽新华学院落下帷幕。全省32位就业指导课教师齐聚一堂,同台竞技,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刘雅、鲍云城获得专科组金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新安人才网协办。大赛的主题是“传生涯理念,授规划方略,讲就业技巧,促教学相长”,比赛设置教案评比、现场授课、问题答辩等三个环节,旨在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及师资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全面提高就业指导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大赛从3月份启动,历时8个月,分高校初赛、全省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我校参赛教师通过案例视频、实训教学、反转课堂、头脑风暴、互动游戏等生动形象的向大家展示了什么是就业焦虑、就业焦虑的实质和原因以及如何对就业焦虑心理进行调试,讲授内容主题突出、技巧娴熟、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的教学能力,给现场评委与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坚持将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相结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就业指导工作模式,强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就业指导课程设置,打造出优秀的就业指导课程教师队伍,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指导、咨询与服务。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