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云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04浏览:427设置

11月20日下午,“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座谈会在我校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我校获批安徽省“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证书牵头院校,省内25所试点院校领导、教师及项目评价组织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朱正国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1+X证书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安徽省教育厅对牵头院校的工作要求,并就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及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云峰作为培训评价组织代表发言,分别从“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概况、试点工作概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从考证时间安排、试点等级分布、考点软件硬件环境设置、问题与困难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让与会代表对项目的实施情况有了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

崔庆华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参与“1+X”证书试点工作的分院领导与学校领导要共同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认真研究,突出特色,做好第二批“1+X”证书试点申报工作和落实首批试点学校工作周报制度。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