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

时间:2019-12-04浏览:448设置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党委入选“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入选“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据悉,本次安徽省首批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评委会集中评审、结果公示,共遴选产生8个高校党委、100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培育建设周期为两年,旨在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推动全省高校党建质量全面提升。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关于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根据“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围绕“四强”党支部建设目标,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深化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创建“品牌党总支、特色党支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优势与特色亮点,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学校党委将继续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在强化政治功能、激发支部活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破解基层党建难题上下功夫,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提升学校党建建设水平,夯实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基础,促使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创优。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